‍‍‍‍开设36个班!华附增城学校增设高中部,计划2027年秋季开学
2026-05-29 19:04:56
信息时报

信息时报讯(记者 宋佳媛 通讯员 增宣)5月27日,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与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(以下简称“华附”)深化合作,共同签订合作办学补充协议,推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增城学校(以下简称“华附增城学校”)增设高中部,使该校从九年制拓展为十二年制公立学校,完整覆盖小学、初中、高中三个学段。

图片20.jpg
签约活动现场。通讯员供图

2021年1月,增城区人民政府与华附签约,合作创办华附增城学校,实现高起点办学。目前,华附增城学校已开设53个教学班,其中小学23班,初中30班。此次增设的高中部在华附增城学校原址改扩建,设36个班共1800个学位,计划于2027年秋季开学。

图片21.jpg
华附增城学校。通讯员供图

华附党委书记姚训琪表示,此次高中部签约,是立足增城所需、发挥华附所长,也是落实省委、省政府“百千万工程”教育行动方案、推动县域普通高中发展提升的重要举措。华附将按照合作协议,全面管理华附增城学校,持续输出先进的办学理念和高中办学经验,增派高中管理团队,为华附增城学校注入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。

@信息时报 版权所有 转载需经授权